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动漫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高校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艺术学院响应秦皇岛市委国安办、校团委号召,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动漫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展开,鼓励同学们以灵活新颖、更具亲和力的视觉形式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展现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同学们积极响应,共收集到参赛作品30余份。 作品以电脑设计和手绘海报为主,主题涵盖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太空安全、极地安全、深海安全各领域,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设计出各具特色的动漫形象,将政治性、艺术性完美结合,充分展示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和各行各业维护国家安全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提升了青年学生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度,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让广大师生感悟到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