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2年3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经各团支部选拔推荐,共有12名同学进入到院级决赛环节,同学们精心录制演讲视频上交学院组委会。参赛同学紧扣主题,用青春话语阐述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之情,对祖国繁荣富强建设成果的自豪之情,对一代代革命先辈流血牺牲、艰苦奋斗、为我们打造新天地的感激之情,表明自己作为新一代青年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接过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参赛同学表演风格各具特色,或沉稳知性、行云流水,或豪气干云、慷慨激昂,或绘声绘色、娓娓道来,展现了科师学子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评委会认真审核评定,最终选拔出李存鑫、宋好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引导青年学生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