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动青春 艺伴启航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8-07 点击数:

为了贯彻“助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精神生活”的活动主旨,艺术学院“益动青春”暑期实践团队员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在各自家乡社区开展文化服务活动。

卢盼、张依琳、张子傲、王正鑫、丁思元几位队员分别在定州市阜头庄社区、霸州市文苑里社区、高碑店市祥和社区、雄县米家务镇米南庄村社区、青龙满洲自治县王营子村社区针对社区儿童开展了暑期公益课业辅导和艺术启蒙活动。

了解到社区一些小朋友在暑假期间,因家长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孩子,实践队员们主动担负起了辅导孩子们功课的任务,把孩子们集中到社区活动室或者家中,开展课业辅导,针对孩子们在完成暑期作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帮助和解答,为孩子们讲解相关知识点,提升学习效果。


辅导功课之余,队员们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带领孩子们进行体育运动、做游戏、朗诵诗歌、锻炼形体,开展绘画、声乐、器乐、舞蹈等各种艺术形式的启蒙,让孩子们通过游戏增强体魄、培养兴趣,在实践队员的带领下体会艺术的魅力,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益动青春”实践团以实际行动展青春风采,为社区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