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鼓励引导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学习社会知识,参与基层实践,艺术学院积极与周边社区对接,组织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到社区报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3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2201团支部、音乐学20012003团支部在青馨家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携带清扫工具,对社区内的草坪、花坛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有效推进了社区日常建设。


36日,艺术学院音乐学2103团支部、环境设计2201团支部参加青馨家园社区举办的巾帼心向党,幸福在青馨妇女节文艺展演活动,贡献了小合唱《不忘初心》、独唱《疼爱妈妈》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通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和文化服务当中,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同时锻炼了专业技能,让文艺服务于群众,为社区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